笙歌自若

剑三#关于各门派成男表白(情话)

纯阳:一气化两仪,两仪生四象,四象化八卦,八卦生万物。万物不如你。
万花:身为医者本应悬壶济四方之苦,四海为家,无欲无求。我却是没有做到。因为从遇见你的那一刻,我开始有了欲求。
长歌:琴棋书画,鸟语花香,景色宜人。唯独我身边缺了一个你。
苍云:一入苍云便无归期,雁门关雪寒。来时,别忘了多加件衣服。
丐帮:闲来醉饮君山酒,笑醉忘尘事。亢龙应有悔,而遇见你这件事我无悔。
明教:为君一舞朝圣言,茫茫大漠中,皓月千里,万千星辰恰是你。
天策:一将功成万骨枯,古来征战几人回。你,可愿同我一道,守我万里河山存?
藏剑:西湖水碧数星渔火,借十里烟波遥问,君,可安好?
唐门:我门弟子皆戴有面具,只有心悦之人可以摘下,你,可愿帮我?
五毒:要是有人敢欺负你,记得告诉我。我让他生不如死。
七秀:(这个门派没有成男,自动跳过。)
少林:施主,佛门弟子不可谈情说爱。但,我可以为你还俗。
霸刀:我愿以我手中刀剑,护你一世长安。

评论

热度(55)